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奥巴马自称成首位公开提及“51区”美国总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成为首位公开承认51区的总统。

  在8日举行的一次颁奖仪式上,奥巴马对51区的有关问题开起了玩笑。

  奥巴马说,当一个人成为美国总统后,人们通常问他的一个问题,就是51区到底是做什么的。不过他要想知道的话,得打电话给雪莉·麦克雷恩。他说:“我觉得自己成为首位公开提及51区的总统。”

  美国演员、导演雪莉·麦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当天接受了表演艺术终身成就奖。雪莉·麦克雷恩自称多次看到不明飞行物(UFO)。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鲁姆湖湖床上,被视为美国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块地盘。据报道,51区是美国政府进行U-2侦察机与各种隐形飞机的测试场地。

  51区一直以来是神秘的地方,在传闻中,飞碟降落、俘虏外星人、美国政府与外星人秘密签署协议等都发生在这里。

  今年8月15日,外界的部分猜疑得到证实。美国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当天公布了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解密资料,承认传闻中“与外星人关系密切”的51区秘密军事基地确实存在,但没有承认外星人的存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