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老汉寻失踪女儿两年未果 再相见已是阴阳相隔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 昨天下午, 慈溪网友的一条微博,瞬间被转发了110多次。根据他的描述,慈溪警方最近破获一起命案,失踪2年的女儿终于被找到。

  昨天,记者来到了观海卫鸣兴村,网友名叫张国范,今年54岁。他说失踪2年的女儿名叫张燕,年仅29岁,之前在鸣鹤中心幼儿园当老师。

  张国范说,去年大年初一晚上7点,他和女儿张燕打了一通电话。“也就寒暄了下,我问她,饭吃了吗。”但隔天再打,手机就关机了。这成了张老汉和女儿最后的联系。

  直到大年初五,女婿来家里串门,张老汉又问起女儿,女婿说,吵架了,又离家出走了。 想想女儿脾气倔,以前闹出走两三天肯定回来,就没在意。

  没想到,女儿一直就再也没出现过,去年5月,张老汉报了警。案子迟迟不破,至今已过去快两年了。

  昨天,张国范再次来观海卫派出所探听消息。

  这一次,民警告诉他,案子终于破了,失踪2年的女儿找到了,却已阴阳相隔。

  更让他惊讶的是,前些天女婿也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了。

  张国范告诉记者,女婿和女儿是一个亲戚介绍认识的,相处半年就结婚了。对于这个女婿的印象,老人只觉得这个人有点孤僻,不怎么爱搭理人,之前当过兵,也在社区当过保安。

  如今,女儿家里只留下一个8岁的女儿,想到这老人就不住落泪。张国范说,警方还告诉他,这两天会具体介绍下命案的情况,然后再处理后事。

  随后,记者联系了慈溪警方,对方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邹洪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女儿 阴阳相隔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