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张纪中于正互呛 网友:谁先开口谁就落了下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于正有话说

   特立独行 于正有话说

     我可以说拍戏这个环节,除了钱我不懂,其他每个环节我都懂,连摄影机我都能拿。

  娱乐圈嘭起来、掉下去的多了,我一定不能掉下去。我在想我要是掉下去我怎么办?我很没安全感。

  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不断在写剧本?我的制作人,他拍别人的剧本都会觉得很累,拍我的剧本很好,永远是全剧本开机的,又能省钱。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是什么?我在写剧本,我一直在写,一直在写,这个东西是别人做不到的。我们那些制作商的优势全部可以复制,只有我的剧本不能复制。

  我是一流的编剧,一流的制片人。从来当仁不让,我不谦虚的,出名要趁早。

  曾扬言要拍齐14部金庸剧的张纪中,即将拍摄第九部金庸作品《侠客行》。谈及同样翻拍金庸作品的于正,近期因为《笑傲江湖》、《神雕侠侣》的改编都引起争议,张纪中 5 日狠批其庸俗化,“金庸先生作品表达英雄情怀,不是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但现在庸俗化的问题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它是一个趋势,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奇怪。”6日下午,于正在新浪微博上疑似反呛:“不要再眷恋过去的成绩,那与你现在无关。”

  张纪中炮轰于正:金庸作品不是乌七八糟男女关系

  5日张纪中在西安作客陕西卫视“华山论剑”活动谈起武侠剧的现状。当他被问到如何看于正在新版中所作的颠覆性改编,让东方不败变成了女人与令狐冲任盈盈三角恋时,张纪中狠批其庸俗化,“金庸先生作品表达英雄情怀,不是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但现在庸俗化的问题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它是一个趋势,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奇怪。”张纪中说:“电视台要赚钱,有收视率就播了嘛!我们不要管别人,先管好自己就够了。”

  面对宫斗剧叫好叫座,张纪中则认为此类电视剧让市场充斥负能量。他说:“为什么中国的影视很少能走向世界,因为拍了很多都在比谁更坏,宫斗剧不就是最坏的人得了胜利嘛?”

  于正反呛张纪中:莫念过去被时代淘汰要保留胸襟

  针对张纪中这句“金庸先生作品表达英雄情怀,不是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

  6日下午,于正在新浪微博上疑似反呛:“不要再眷恋过去的成绩,那与你现在无关,与你现在有关的,只有你当下的作品和言论!被时代淘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胸襟和风度!若有一天,异地而处,我必微笑面对,当我没有了掌声,至少要留着尊重,我懂你的悲哀,所以宽容,同时也提醒和告诫未来的自己,就算来的时候很汹涌,去了也要想通!”

  有网友力撑于正:“你可以觉得于正的作品不好,但是谁先开口侮辱同行谁就落了下乘。”也有网友支持张纪中:“张纪中有句话说得很对!金庸前辈的作品是英雄情怀,不是什么儿女情长,于麻麻改的都是情意绵绵,激情四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