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滚动

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07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要求汲取事故教训 筑牢科学管理的安全防线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 在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之际,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是不能踩的“红线”。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汲取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教训,筑牢科学管理的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创新安全管理模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监管执法和应急处置能力。他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经常性开展安全检查,搞好预案演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有关方面要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提上重要日程,迅即开展行动,着力查错补漏纠弊,特别是在重点领域和行业要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千方百计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