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陈志华:频道概念最终会消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6: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凤凰网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

凤凰网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

  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11月29日在四川成都举行。凤凰网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认为,频道的概念最终会消亡。

  “从我个人来看,频道的概念最终会消亡。”陈志华说。他指出,报纸的衰落在这一两年非常明显,《21世纪经济报》的一位主编曾说:“我们还年轻报纸却老了。”如果当2008年门户网站的从业人员穿越到现在仅仅是5年,穿越到现在他突然会发现当年他们还是一个新媒体,现在已经是一个老媒体。门户网站已经成为传统媒体了。产业的变迁和终端的转移越来越快。如果电视台、电台或者门户网站的工作人员还固守在频道,就难免受到冲击,比如受到高收视率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的冲击。人们观看影视剧的首选平台已经不是电视频道,而是视频网站了。

  陈志华介绍,“凤凰网的首页肯定是华人门户第一”,凤凰网将固守PC端的优势,并继续沿着差异化的路子发展凤凰视频,同时加速移动端的开发。

  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专题 http://news.cntv.cn/special/sjwlstdh/index.shtml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陈志华 频道概念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