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周结:制定行业规则 提供健康视听内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网络视听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结

中国网络视听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结 (郑千琳 摄)

  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于11月28日至29日在成都举办。中国网络视听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结在该大会的《对话》栏目现场表示,互联网需提供健康优秀的视频内容,而这需要行业监管。

  周结称,人心是共通的。所有的媒体从业人员,包括视频网站,都应该倡导对的方向,对的题材。自律是媒体从业人员的基本素质,但自律不能完全解决问题。

  周结表示,因为有流量的压力,导致许多网络编辑主动编辑低俗的东西。因此,网站的流量不能作为单一的考核指标,这对网站的长期发展不利。领头的媒体网站、视频网站应牵头制定完善的行业规则和考核标准,鼓励正确的行业导向,才能从根本上确保优秀网络作品的诞生,引导网络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专题 http://news.cntv.cn/special/sjwlstdh/index.shtml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周结 制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