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男子帮人指路被迷晕后肛门被塞酒杯 警方已立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男子帮人指路被迷晕后肛门被塞酒杯警方已立案

  图为四川卫视视频截图。

  据四川卫视报道,日前,四川德阳男子刘晓林骑摩托车外出时,帮别人指路后被迷晕,后发现肛门里竟被人塞进了一个酒杯。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据刘晓林介绍,11月21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刘晓林下班骑摩托车回家途中,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司机向他招手问路。刘晓林把摩托车骑到面包车旁边后,和里面的人没说几句话就被迷晕,不醒人事。

  当刘晓林醒来时,发现自己跪在面包车的后排,感觉心慌,迷迷糊糊。于是,连忙下车就往回跑。而面包车里的三个人就在旁边,并没有追赶刘晓林。

  回家后,刘晓林就想上厕所,发现自己下体血流不止。于是朋友开车把他送到了绵竹市中医院。

  据绵竹市中医院医生江鸿介绍,经过照X光后,在刘晓林体内发现了一个直肠异物,但通过肛肠镜取不出来。做了手术剖腹探查,发现这个异物是一个直径5公分,高7公分的玻璃杯,里面填满了蜡烛,所以很不好取。经过医务人员的努力,最终将刘晓林直肠内的酒杯取出。

  目前,绵竹市孝德派出所已对此事立案侦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刘晓林 肛门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