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要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王佳勇 伍婷婷)11月2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在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指出,我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要重视人文责任担当。

      田进说,文化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社会,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在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创造,在于为民服务的不懈追求,因此作为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的倡导者、提供者、开创者,要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促进人民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田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内容创作和节目传播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传递真善美,鞭笞假恶丑,并把激发全民族创造活力为已任,为网民获取知识信息提供良好平台,为网民创作生产和传播优秀视听作品提供便利条件,为建设创新型社会锦上添花。

     田进说,我国发展网络视听节目服务业务,要充分尊重网民的价值诉求和利益表达,善于通过视听节目的样式和渠道,架起政府和人民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讲话全文《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创新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