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教育部确认人民大学原处长被调查 要求学校配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欧兴荣)就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接受调查一事,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今天上午作出了回应,她表示,蔡荣生确实正在接受调查,有关部门对这件事高度重视,有关他的进一步消息,会通过新闻渠道进行发布。续梅还强调,教育部对高校的反腐工作始终是高度重视,态度坚决,旗帜鲜明,也要求人民大学配合有关部门认真的核查,如果确实有人有问题,要依法依规进行严肃的查处。

  针对高校自主招生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续梅表示,教育部一直明确的规定,高校要进行阳光招生,做到公开公示,保证公平公正,所有自主招生的高校都须做到这一点,如果在此过程中,有哪个高校出现违纪违规的行为,务必要进行严肃的查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