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男子谎称租房看房过程中强奸中介女员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谎称想要租房,在中介女工作人员带其看房过程中,使用暴力实施抢劫、强奸等犯罪行为。近日,张某因涉嫌抢劫、强奸、敲诈勒索罪被大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9月18日,张某因身上没钱,路过大兴黄村一家房产中介时,产生假借租房实施抢劫的想法。中介女工作人员看到张某后上前接待,将自己的名片留给张某。次日上午,张某以看房为由,要求董某带他到某小区11号楼某房间。当二人来到房子的次卧时,张某趁董某不注意,从后面抓住其脖子对其进行威胁,索要钱财。张某将董某钱包里的钱席卷一空后,又将董某拖到主卧室内强奸,并用手机对其拍照。张某威胁董某称,如其不给自己转款5000元,他就会将照片传到网上。给了张某5000元将其打发走后,董某立刻报案。

  几天后,张某故伎重施,在大兴区枣园一小区的单元房内再次作案后被警方抓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张某 租房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