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上海男婴被伯母杀害藏尸洗衣机 作案动机披露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东方网11月28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本月24日,住在松江的一名四个月大的男婴突然不见了踪影。昨天晚间时分,记者获悉,男婴的尸体居然出现在了自家一台长期不用的洗衣机内。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公布了最新进展,嫌疑人已锁定为男婴的大伯母,其作案动机是因为家庭纠纷导致心理失衡。

  据警方介绍,11月24日10点30分,松江警方接到一起失踪报案,称家住松江泗泾上海国际食品城某民宅内的一名四月大的男婴突然不见了踪影。据悉,该户人家一家8口三代同堂,从安徽来沪租借在此。该家除了一对老夫妻之外,还有两个儿子,分别养了一名女孩和一名男孩,失踪的为小儿子刚出生仅四个月的儿子。

  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失踪婴儿的大伯母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昨天晚间18时许,男婴的尸体被发现,其就在家中一台长期不用的洗衣机内。

  昨天,嫌疑人雷某交代了自己的作案动机,称自己因为家庭纠纷导致心理失衡,于24日9时许,将婴儿杀害并藏匿于洗衣机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男婴 心理失衡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