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年度慈善人物”提名人:苏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苏芒

苏芒

  苏芒

  【简介】

  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时尚芭莎》杂志执行出版人兼主编,中国目前最资深时尚杂志专业人士、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人物、时尚界最具爱心人士之一。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苏芒十年如一日,坚持把时尚与公益相结合,开创了明星慈善和时尚慈善有机结合的先河。2003年,由苏芒发起的中国至今为止影响力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募款最多的时尚化、品牌化慈善大型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第一次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的理念,开创了明星、时尚、慈善、媒体四重影响力的大型慈善拍卖晚会新模式,倡导品牌、明星、企业、个人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10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共募集善款超过1.5亿元。支持了众多慈善项目,帮助了大量失学儿童、贫困母亲、灾后群众重新获得美好生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