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年度慈善人物”提名人:王兵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王兵

王兵

  王兵

  【简介】

  鼎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2008年,爱佑慈善基金会荣获“中华慈善奖”。爱佑慈善基金会是首家由企业家发起并管理运作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专注于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目前在医疗救助、医疗养护、康复服务三个领域开展业务,具体的项目有“爱佑童心”--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手术治疗项目、“爱佑新生”--病患孤儿医疗养护项目和“爱佑和康”--残障儿童康复项目。爱佑慈善基金会是第一家不收取项目管理费用的基金会,是第一家拥有全球同类项目最大救助规模的非公募基金会,是第一家全资举办社会企业的国内基金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