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中美绿色数据中心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工信部网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3年11月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美国贸发署和美国能源部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联合举办的中美绿色数据中心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美国驻华使馆、美国贸发署、美国能源部中国办公室,英特尔、联合技术、思科、华为、中兴等中美双方企业及研究机构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是落实第四届中美能效论坛上签署的《绿色数据中心能效合作备忘录》的具体工作,旨在就中美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相关政策和实践进行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增强务实合作,共同推进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会上中国电子学会与中美能源合作项目签署了《关于开展中美绿色数据中心合作谅解备忘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