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修煤气灶的活雷锋:尹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淮安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修煤气灶的活雷锋:尹超

  尹超,男,1955年生,淮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尹超维修班”班长。20多年来,他累计为百姓提供义务服务18000小时,平均每天义务便民服务2小时。20多年来,他为客户义务修理2万余台燃气灶具,没吃过客户一次饭,没喝过客户一杯水;20多年来,他立足岗位, 默默无闻、甘愿奉献,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为人民服务实际行动中。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全国职业道德标兵”、“全国劳动模范”、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奖等光荣称号,连续三届入选省人大代表;“尹超维修班”集体也多次获得省市乃至全国的表彰。2013年5月入选“江苏好人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