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儿子上班时突发病死亡 母亲在公司门口摆花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20多岁的独生子在公司上班时突发病死亡后,母亲索赔无果,在该公司门口摆花圈、烧纸钱,后被该公司起诉索赔1万元。近日,顺义法院受理了此案。

  这家位于顺义区的公司起诉称,今年10月的一天,丁女士一行几人在公司门口大量撒纸钱、摆花圈并焚烧纸钱,并打出歪曲事实和诋毁公司名誉的大字横幅,严重扰乱了公司的正常工作秩序,使公司社会声誉遭到歪曲和影响,也使得公司工作人员及车辆出入不畅,造成一定损失。

  丁女士还书写大量歪曲事实的文字帖,在网络上对公司肆意诽谤,毁坏公司名誉。该公司认为,丁女士的行为严重侵害公司权利,故起诉要求丁女士赔礼道歉、排除妨害、消除影响、恢复名誉;赔偿公司损失1万元。

  丁女士辩称,唯一的儿子在原告公司上班期间被诊断出心肌炎后死亡,年仅23岁,该公司推卸责任,不予赔偿。她不同意赔偿原告公司,而是要求对方对她进行赔偿。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母亲 丁女士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