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郭敬明续拍《小时代》 四位女主角均换新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华策影视发布公告称已与郭敬明签署协议,成为《小时代》第3、4续集电影的主要投资方。而杨幂方面却已证实未接到《小时代3》的参演通知,并于13号宣布结婚计划,婚期也与《小时代3》冲突。记者昨日向知情人进一步证实,杨幂、郭采洁等4位女主演将全部缺席《小时代3》。

  此前有媒体报道《小时代3》即将于年底正式开拍,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导演依旧是郭敬明执导,而在演员方面,并非沿用原班人马,有部分老演员将被撤换,由新演员接替。杨幂和郭采洁也证实,暂未接到《小时代3》的拍摄通知,且两人有新片在拍。而且杨幂还正式宣布结婚计划,结婚日期也与《小时代3》冲突。

  尽管杨幂、郭采洁等主演或将缺席《小时代3》,但这丝毫不影响《小时代》第3、4部的筹备。该片筹备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小时代》续集的四位女主角或将全部换面孔,目前正紧张面试新演员。正在试妆照中的温雅将代替出演杨幂之前角色林萧,而亚丽更是直接被郭敬明钦点邀请出演南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郭敬明 续拍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