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慈善之夜”慈善公益组织:南都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12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南都公益基金会

南都公益基金会

  南都公益基金会(英文名:Narada Foundation,以下简称“南都基金会”) 成立于2007年5月11日。南都基金会是一家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民政部。南都基金会原始基金1亿元人民币,来源于上海南都集团有限公司。 使命:支持民间公益。

  南都公益基金会关注转型期的中国社会问题,资助优秀公益项目,推动民间组织的社会创新,促进社会平等和谐。 

  愿景:人人怀有希望,如果每个人心中都怀有希望,这个社会就会有光明的前途。 南都基金会的三大资助方向是:发起、支持行业发展的宏观性项目,资助支持性机构、引领性机构和优秀公益人才的战略性项目,资助农民工子女教育、灾害救援等特定公益领域的项目,同时开展指导三大资助方向的战略性、政策性研究。

  网址http://www.naradafoundation.org/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