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慈善之夜”慈善公益组织:中华红丝带基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12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华红丝带基金

中华红丝带基金

  中华红丝带基金是由全国工商联和20余家会员企业共同倡议发起筹建的致力于艾滋病预防和控制工作的全国性公益基金组织。中华红丝带基金英文译名为“China Red Ribbon Foundation”,缩写为“CRRF”。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任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任理事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许荣茂任执行理事长。基金的形象大使为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和国际影星章子怡。基金亲善大使为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艾滋病防治项目关爱大使为著名演员王宝强。中华红丝带基金凉山州艾滋病防治项目关爱大使为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沙玛阿果,著名歌手吉杰。

  民营企业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一批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他们以企业家的才能去做慈善,以公民的责任感去做公益,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中华红丝带基金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并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优势,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为我国艾滋病预防和控制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址http://www.crrf.org.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crrf/jijinjianjie/index.html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