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慈善之夜”专家委员会:贝晓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12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贝晓超:新浪微博社会责任总监

贝晓超:新浪微博社会责任总监

  现任新浪社会责任总监,全面负责新浪微博微公益产品平台和新浪公益频道内容平台的运营管理。加入微博之前贝晓超担任百度企业社会责任部门负责人,制定实施百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筹建运营百度公益基金会以及相应的CSR管理体系建设;2004年起涉足并专注于企业社会责任领域,2007年他就职于奥美公关负责为国内外500强企业提供企业社会责任的战略咨询服务;此前他还担任世界上最大的钢铁集团-安赛乐米塔尔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经理,负责中国区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管理,他拥有法国让—穆兰大学“哲学与可持续发展”的硕士学位,他感兴趣的领域是企业品牌与社会责任、社会化媒体与社会公益,公益品牌的塑造与管理、企业公益慈善基金会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