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关心贫困群众,热心慈善公益事业 尚广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1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乡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尚广强同志现任河南宏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河南省政协委员, 原阳县人大常委,中共原阳县县委候补委员。

  自创业以来,尚广强志在带领贫困农民脱贫致富,多年来,尚广强累计安置贫困剩余劳动力、返乡农民工1300余人就业,安置残疾人60余名就业。

  尚广强为带动更多的贫困区致富,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先后带动周边县区植树造林面积8000余亩。拉动周边贫困乡、村创办80余家木材加工厂,进而带动3000余人就业。

  尚广强看到黄河滩区虫害严重,农民深受其害,发展绿色植保事业在他心中萌芽,于是他遍访专家,多次攻关,最终研制出了我国第一台太阳能智能灭虫器,几年来,累计在全国16个省115个县累计实施灭虫面积达2000多万亩,效果显著,仅在为农民节省农药费用,减少人工投入,增加农作物品质方面,就为农民创收达110多亿元。

  尚广强关心贫困群众,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例如为荒庄村捐款100万元修建学校、新修水泥道路,向国家贫困县陕西省佳县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太阳能灭虫器等,多年来,为灾区捐款,向慈善事业捐款,资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资助孤寡老人,帮助困难户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累计为光彩慈善事业投入达1100万元,数万贫困群众受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尚广强 留守儿童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