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菲特”台风致温州5人死亡4人失踪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7日电(记者 张和平)记者从温州市消防及相关县市政府等方面获悉,强台风“菲特”肆虐温州市4人死亡、4人失踪、1人因公殉职。

  10月6日晚23点左右,洞头县西山头村55岁老党员、村抗台应急分队成员倪文林在与其他5名应急分队成员帮助群众转移中,途中在山坡上被狂风刮倒,坠落到山体10米下的水泥路面上,当场重伤,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6日晚23时30分,强台风“菲特”肆虐之际,苍南县龙港镇上头村养鸭大户陈万节在家不放心鸭子安全,贸然顶着狂风暴雨跑出去到鸭场查看,结果鸭场房子倒塌当场被压致死。

  6日晚,瑞安市有3人因触电非因灾死亡,死因在进一步确认之中。

  6日下午17时25分许, 温州洞头状元岙深水港码头2名工人联系不上失踪。当地消防与民警出动冲锋舟拉网式搜救。已确认失踪的两名男子年龄在30岁左右,为外来务工人员,当地群众推测是坠海失踪。目前洞头县警方及当地乡镇干部仍在组织继续搜寻。

  5日下午1时许,强台风来临前夕,苍南县霞关镇渔民黄某、董某一起驾驶5米长的木船出海,前往撒网的南关岛海域收渔网,撒网的海域距离码头约20来分钟的航程,按正常行程2个小时可回。但3个小时过后家人不见回归,打其手机均已关机。事发后当地干部、渔民组织三艘船出海搜寻,至今无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菲特 霞关镇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