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防长称正调兵遣将 为军事干涉叙利亚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当地时间23日称,五角大楼正在调兵遣将,为总统奥巴马一旦选择对叙利亚发动军事行动时做好准备。

  在飞往马来西亚的飞机上,哈格尔对记者说,在传出叙利亚政府军可能动用了化学武器的消息后,出现了要求军事干涉叙利亚的呼声。美国军方领导人已经为如果奥巴马选择发动对叙利亚政府军的军事打击行动,准备了一系列“选项”。

  半岛电视台8月21日报道称,叙政府军从当天凌晨起使用含有沙林毒气的火箭弹,对大马士革郊区的姑塔东区进行了袭击。叙利亚政府则断然否认。

  去年8月20日,奥巴马曾警告说,叙利亚政府只要使用化学武器,甚至只是“移动”它们,就将触及美国的“红线”。

  23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派遣负责裁军事务的副秘书长安吉拉·凯恩前往大马士革,就全面展开核查与叙政府展开讨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