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杨幂坦承走红后自我膨胀遭排挤 半年无戏可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22: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杨幂坦承走红后自我膨胀遭排挤半年无戏可拍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杨幂出道早,4岁就在《唐明皇》演咸宜公主,她日前坦言20岁演《神雕侠侣》迅速走红后,有段时间有大头症,自我膨胀到经纪人、工作人员看不下去,因此被排挤,半年无戏可拍。

  “那时刚上大学,脱离父母管辖,每天就想玩想混,觉得自己很行,想要拍戏就能拍到戏啊”,她说那时常常没这条件不拍、没那角色不演,不喜欢就不去,“心里还为此挺得意,不知哪里来的优越感。直到多次角色被剧组换掉,才认清自己没有想象的优秀,才知道自己态度错了。”

  她调整自我膨胀全靠阅读,“我看很多书,发现还有很多不知道的知识,根本没资格产生自满情绪。”她近年疯狂接戏,努力摆脱大头症恶名,“有很多次,我都很想哭,凌晨4点才收工,6点又要去拍戏,但花5分钟哭,不如多睡一会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杨幂 中国时报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