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张艺谋超生”曝光3个月 无锡计生委称仍在调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赵艳红 实习生刘静东)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省无锡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无锡市计生委”)曾表态,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开展调查。时隔3个月,仍无进一步消息发布。人民网记者19日上午致电无锡市计生委,对方回应称“仍在调查”。

  记者19日上午致电无锡市计生委政策法规处,其工作人员表示,滨湖区计生局还在调查,暂无结果。记者问及预计何时会有调查结果,对方表示不知道,称“等有结果了你们再报道”,随即挂断电话。

  记者随后致电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一位分管政策法规工作的副局长称“正在接待来访群众没有时间”,随即也挂断了电话。

  5月初,无锡市计生委政策法规处一位副处长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已就此事开展调查。由于当事人张艺谋现任妻子陈女士的户籍所在地是无锡市滨湖区,相关调查取证工作由滨湖区计生局负责进行。由于陈女士只是户籍和房子在无锡,其本人并不在无锡,相关调查工作将会有一定难度。

  另据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5月16日报道:网传张艺谋别墅所在处的管辖单位雪浪街道计生科则告知记者,网传别墅所在的小区,计生人员从未获准进去过。据悉,湖玺庄园属当地“富人区”,有80多栋别墅,戒备森严。

  5月下旬,张艺谋在接受作家方希访问时曾侧面回应:“别人一泼脏水我就洗,这一年到头改天天洗澡玩了?奇怪这七个娃咋来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