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台湾原黑帮老大现身台南 大谈和平统一、一国两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拿着畅谈一国两制书籍返台的绰号“白狼”的原台湾黑帮大佬张安乐深潜多日后,27日突然现身“深绿”大本营台南市,先行参访知名新景点“玄空法寺”后,在台南市区以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身份,就“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接受媒体专访。

  张安乐以轻松态度就创党理念及宗旨及媒体所提问相关议题侃侃而谈,并期望两岸能早日坐上谈判桌,共创两岸和平繁荣发展。

  一生在风风雨雨中度过,这一回选择提早回台湾的张安乐,突然现身“深绿”大本营台南市,大方现身引发各界注目!面对未来两岸政治发展,张安乐在2005年成立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张一国两制。他始终保持一贯的冷静表示,不担心来到深绿大本营台南,以中华统一促进党,伸张一国两制理念会引来“本土意识”反弹。

  报道称,张安乐不仅背上挑战“台湾司法最高限度”的名号,对政治,他自诩是政治公益、政治义工。以宗教家的精神,不怕争议。张安乐表示,他走的是政治义工的路,可能过程中有点辛苦,但仍然会坚持自己的理想。

  报道称,面对外界对张安乐背景的质疑,张安乐称是兄弟相挺不做黑事。张安乐一向有自己的一套理念,这一生中经历无数黑白两道人性的斗争与背叛,张安乐一生挺兄弟挺到底,尤其对于大哥陈启礼始终抱持尊敬,但对于一般外界对黑道的定义,他并不苟同,只强调自己行事光明磊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