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遭保镖性侵 台湾黑道大哥女“转性”不爱男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1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中部地区一黑道大哥,北上时雇李姓贴身保镖陪14岁爱女游玩,没想到引狼入室,李引诱少女共饮红酒,趁她酒醉性侵,少女被害后性情大变,“转性”不爱男生,甚至只要网友说要上床,都来者不拒。

  2011年2月,一名中部黑道大哥要到台北办事,女儿因没到过台北,央求父亲带她北上游玩。大哥禁不住女儿要求就同意。到了台北,他聘请一家主打“人身保镖”的保镖公司,指派4名保镖做贴身护卫,因忙于处理事务,无法照料女儿,除留3人保护他,另指派李姓保镖随身保护女儿。

  李陪少女吃饭、看电影后,返回住宿的五星级饭店,以共饮免费红酒作借口,留在少女房间内。喝到隔天凌晨2时,少女因酒醉头昏,李某强脱她裤子,性侵得逞。事后,李表明愿当少女的男友“负责任”,2人一直保持联系。不久,大哥发现女儿电话费暴增,调阅通联,发现女儿1个半月的短信竟超过300多则,进一步询问才知女儿遭李男性侵。

  大哥报案,检方起诉这名色狼保镖,双方在法院审理时以36万元和解,李须在5年内按月给付6000元和解金给少女,李被判刑2年、缓刑5年确定。

  大哥父女今年又向法院提告求偿200万,但法官认为双方已达成5年、赔偿36万元和解,判败诉。大哥之后转向北检申请被害人补偿金180万。

  大哥说,女儿遭性侵后,出现创伤后压力症候群,仍接受治疗及心理谘商。检方虽同情少女遭遇,但大哥父女提不出相关单据,只能依法处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