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日美17日举行航空联合演习 将创历史最大规模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0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美17日起实施航空联合演习 规模刷新纪录

美国空军加油机给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战斗机加油(资料图)

美国空军加油机给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战斗机加油(资料图)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10日宣布,将于本月17日至21日在宫崎县新富町的航空自卫队新田原基地实施日美联合演习。

  报道称,该演习伴随驻日美军整编过程中的战斗机训练转移进程而展开,美国海军陆战队岩国基地(位于山口县岩国市)将有8架FA-18战斗机和约120名队员参加。这将是自2013年1月以来,在新田原基地举行的第六次联合演习。据称,其规模将刷新历史最大纪录。

  航空自卫队则将派出新田原基地的4架F-4战斗机、筑城基地(位于福冈县筑上町)的4架F-2战斗机和4架F-15战斗机参加。演习地点为四国地区近海上空。

责任编辑:刘志勇

热词:

  • 航空自卫队
  • 联合演习
  • 战斗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