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波士顿华人:爆炸案后市面情况紧张 多条地铁封闭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3: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遭爆炸袭击,迄今已有3人遇难上百人受伤。事发后身为美国政治中枢的白宫迅速加强警戒,正门外的游览区被关闭,游客不得入内,临近的拉斐特广场入口也有警车把守,以防万一。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5日下午,美国波士顿肯尼迪图书馆发生一起爆炸。另外,当地下午3时许,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当天发生两起爆炸。当地警方称,尚不能确定第三起爆炸是否与其他爆炸有关联。并称,第三起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图为消防员和执法人员在图书馆爆炸现场

  原标题:波士顿华人:爆炸案后市面情况紧张 多条地铁封闭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现场发生导致3人死亡逾百人受伤的连环爆炸案,目前暂无中国人伤亡的消息。波士顿一日内发生三宗爆炸,有在波士顿的华人表示,事发后市面情况紧张。

  有当地华人留学生表示,爆炸发生后,现场附近的商业大厦都封锁了,很多人都在内被困着,不能下班,而政府呼吁市民当晚不要外出。

  另有波士顿华人居民指出,参加当地马拉松的华人并不多;亦有华人指出,爆炸发生后,多条地铁线封闭,令其任职的超市人流亦减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