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美国波士顿地区手机服务紧急关闭防遥控炸弹

央视网 记者:杨涛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4月15日爆炸案发生后,波士顿警方联合当地交通部门已将所有通向爆炸现场的道路封锁。美国执法部门人员对美联社表示,当地的手机通信系统已经被紧急关闭。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杨涛 报道)波士顿警方联合当地交通部门已将所有通向爆炸现场的道路封锁。爆炸现场聚集了大量警车和救护车。爆炸现场附近的写字楼和大型商场都展开紧急疏散。

马萨诸塞州州长帕特里克要求人们不要聚集在公共场所,立即回到家中,等待当局进一步消息。帕特里克稍早前已经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紧急商讨对策。

有反恐官员称目前还不能确定此次炸弹袭击是否为恐怖袭击。而波士顿警方与FBI都表示近日并没有受到有关恐怖袭击威胁的消息。

美国执法部门人员对美联社表示,当地的手机通信系统已经被紧急关闭,以防止有人通过手机遥控炸弹爆炸。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