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成都一步行街非豪车免进? 开发商称街面只停跑车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1日 1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成都一步行街非豪车免进? 开发商称街面只停跑车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吐槽,称成都鹭岛步行街上只允许玛莎拉蒂、保时捷等“高档豪车”进入,而一般的宝马只得“靠边站”,原因是要400万元以上的车才有资格停。

  事实是否真的如此?昨日,鹭岛国际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为打造步行街“跑车、音乐与投资”的特色文化,作为风景线的跑车可以停放在步行街街面,而普通轿车或非跑车的豪车,最好停在地下停车场。网曝

  步行街只停豪车“400万以下免进”

  “鹭岛步行街的地面上,经常有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等‘亮骚’。”近日,某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步行街上停放了各类高档豪车,但普通宝马却没门,步行街的工作人员说,400万元以下的免进。

  随后,有媒体调查发现,价值上百万元的保时捷、玛莎拉蒂等跑车的确被允许停放,但捷达车等普通车被保安拦下,问及原因,保安解释是“公司规定”。物管负责人表示,并未规定进入的跑车价格必须在400万元以上,几十万元的跑车也可以进来停。回应

  打造特色文化不是“嫌贫爱富”

  鹭岛国际开发商滕王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冰昨日就此作出正式回应,称步行街上可供跑车停放,“只要是跑车,无论身价高低都可以停,400万元的可以,20万元的也可以。”普通轿车,即便是上百万元非跑车类的轿车,可以停在地下停车场里。

  徐冰说,2011年11月,步行街开街,开发商立志将其打造成一条集“跑车、音乐与投资”为一体,具有海派风格的特色文化街。这样的定位自然吸引了不少咖啡吧、音乐吧的加盟,同时,跑车作为一道独特风景线,同样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不少跑车俱乐部想把这里当成聚会场所。但有跑车司机反映,地下停车场的减速带太高,底盘较低的跑车容易被刮伤。所以,开发商作出了“只允许跑车停放在步行街上”的规定。徐冰说,此举并无“嫌贫爱富”之意,只是开发商打造自身商业群落的策略。他还强调,所有市民都可以在步行街消费。下一步,开发商将在步行街主要路口标注相关提示,并要求保安加强对车辆准入的管理。 记者李天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