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李克强:中国劳教制度改革方案有望年内出台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7日 12: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中国劳教制度改革方案有望年内出台

  3月1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大会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在回答中国日报记者的提问时说,有关中国劳教制度的改革方案,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研究制定,年内有望出台。

  3月1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记者提问。 陈竞超 摄

  [中国日报记者]总理,您好。刚才您谈到了很多改革的目标和举措,我们也一直十分关注中国劳教制度的改革。我们也想知道,中国劳教制度改革有没有一个时间表?谢谢您。

  [李克强]请允许我简要地回答你。有关中国劳教制度的改革方案,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研究制定,年内有望出台。谢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