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唐嫣情变后首谈邱泽:只想和诚实的人做朋友(图)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唐嫣情变后首谈邱泽:只想和诚实的人做朋友(图)

  原标题:唐嫣情变后首谈邱泽:只想和诚实的人做朋友(图)

  即将于本月26日在安微卫视每晚7点半接档播出的动作大剧《X女特工》的唐嫣、罗晋等主演,昨天现身合肥举行全国新闻发布会。唐嫣因为跟当红男星邱泽分手的消息成为当晚的焦点,受失恋打击的她,被问及邱泽时几欲落泪,表示“只想和诚实的人做朋友”。

  在见面会上,面对热情粉丝的高呼,一身特工打扮的唐嫣却显得心事重重,当主持人提问时她也显得心不在焉,只是寥寥数语,鲜有笑容。发布会之后,唐嫣透过经纪人明确拒绝了媒体专访。但在群访现场,她也是全程黑脸,鲜少说话。

  近日,唐嫣与邱泽的分手传闻炒得沸沸扬扬,有传是因为邱泽另有新欢。不过邱泽否认劈腿并明确表示希望两人退回朋友的位置。昨天提及此话题,唐嫣沉默许久后,似乎鼓起很大的勇气说:“我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随后便结束采访,匆匆离去。

  据悉,唐嫣和邱泽在拍《夏家三千金》时恋情便初露端倪。唐嫣非常在意邱泽的感觉,拍通告时遇邱泽探班必会脱下高跟鞋换平底鞋以迁就邱泽身高。而此次她说“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也是暗指邱泽在对待这段感情时有欺骗行为。

  记者也注意到,唐嫣疑为情所困导致暴瘦,但剧中搭档罗晋则表示“大家也瘦了,因为拍女特工这个剧有很多武打动作。”他还表示,《X女特工》拍了90天,和唐嫣虽然演情侣,但在戏外的交流并不多,也没有察觉唐嫣有何心情失常的举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