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2月07日 16:51 关键词: 新疆 五个民族 新人 集体结婚

新疆五个民族三十对新人集体结婚庆新春

央视网 记者:马旭 通讯员:田浩

核心提示:2月6日,在新疆伊犁特克斯县生态公园,来自汉、回、蒙、哈、维五个民族的3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马旭 通讯员田浩 报道)2月6日,距离农历蛇年春节还有3天,在新疆伊犁特克斯县生态公园,来自汉、回、蒙、哈、维五个民族的30对新人在唢呐声中开始了集体婚礼,他们在公园里开展“雪之恋”、“爱在冬季”等主题活动。8位“红娘”10点钟就来到公园,为30对新人堆雪人,点缀喜庆场面,“温暖2013·美丽特克斯”新春同喜青年集体婚礼拉开民俗文化活动序幕。

  当天,特克斯县人民广场上热闹非凡,除传统的舞龙舞狮、旱船表演、集体秧歌等互动民俗外,一些平时难得一见的乡村民间艺人也赶来凑热闹。农牧民群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各族群众共同营造出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