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花500元办假证欲逃81元车票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花500元办假证欲逃81元车票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华龙网讯 (记者 张珺)记者2月3日从重庆铁路警方获悉,一名男子持“铁路工作人员”工作证,要求进入重庆北火车站候车厅,被值勤民警发现是一张假证,该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2月1日13时50分左右,该男子持“铁路工作人员”工作证要进候车厅。其证件上显示,他名叫谭家明,照片也是他本人。但当民警要求他出示身份证时,他却神色慌张地说忘在家里了。谁知,民警却在他的行李中找到了另外一张身份证。身份证的照片就是他本人,名字却不叫谭家明,而是陈军(化名)。

  陈军见漏了陷,连忙向警方承认,自己是花500元办的假证,他要回湖南怀化,想逃81元的车票钱。

  铁路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后,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陈军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收缴了伪造的证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