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河北两会]踏着瑞雪赴盛会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城网



工作人员在火车站迎接政协委员。长城网 张天虎 摄

政协委员精神饱满。长城网 张天虎 摄

办理报到手续。长城网 刘伟 摄

  长城网1月23日讯(刘伟 张天虎 李丹)踏着瑞雪赴盛会,23日7时49分,随着K7744次列车缓缓驶入石家庄火车站,参加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第一批政协委员,满怀着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情,从承德出发,精神饱满地赶来省会石家庄报到。

  陈东是本届新产生的政协委员,走下火车来到站台,他的心情十分激动:第一次参加省“两会”,觉得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河北的发展建言献策。本次他将为承德市和周边市县的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前来报到的董旭明委员,热情高涨。长期以来,他一直十分关注城市建设方面的问题,今天他带着“城中村改造”方面的提案,前来“赴会”。

  离开火车站,委员们分别来到各驻地。在那里,他们受到大会会务组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红色的出席证挂在胸前鲜艳夺目,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委员的脸上。

  据了解,会议将于1月25日至30日召开,其他政协委员也将于今明两日陆续报到。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长城网 刘伟 摄

工作人员紧张忙碌地工作。长城网 刘伟 摄

驻地标牌。长城网 刘伟 摄

  关键词:两会,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刘晓秋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