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滚动新闻

乐活家庭梦想 公益放飞起航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1月11日,由新快报与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共同主办的“乐活家庭梦想 公益放飞起航”绘画小达人创作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让孩子们用五彩的画笔为童真的想象插上翅膀,发挥创造力以及无限想象,用奇妙创意与父母们一起筑建家庭梦想。本次活动,还可以帮助父母们促进亲子关系,为从小培养孩子关爱家庭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据了解,本次“绘画小达人”创作大赛的时间自2013年1月11日到2013年3月底,广东省幼儿园小朋友(3-6岁)及小学生(6-12岁)、新快报中小读者(深圳除外)均可参与投稿。参与投稿的“绘画小达人”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富礼品,还能参加“绘画小达人”颁奖典礼暨公益拍卖活动,小朋友的参赛作品将有机会参与现场拍卖,拍卖所得费用将会捐献给广州市慈善会,让孩子们通过努力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可登陆官方网站www.xkb.com.cn/kweb/hhxdr,进行登记报名。报名后就可参与抽奖,赢取丰富奖品。在完成绘画作品后,家长和小朋友可通过邮箱投递和邮寄投递中任一方式进行投稿:

  ● 邮箱投递:将稿件投递至活动专属邮箱xkb_lohasDream@163.com ;投递要求:将作品扫描或是拍照,保存为JPG格式,最大不超过1M。请保留好原稿,以便获奖核对。

  ● 邮寄投递:将稿件邮寄至新快报报社(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33号新快报社公关部),并在信件显眼处注明“乐活家庭梦想,公益放飞起航———绘画小达人创作大赛参赛作品”。

  2013年3月,本次大赛组委会将在新快网进行全民投票,投票便可参与大抽奖,请密切关注活动宣传。本次大赛组委会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由广州美术学院老师专家、友邦保险专家、新快报总编室美编专家评选出各大奖项。本次活动具体活动详情可浏览:新快网:www.xkb.com.cn/kweb/hhxdr;友邦保险官网:www.aia.com.cn。

责任编辑:任仲发

热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