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捷克历史上首次总统直选11日开始投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0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布拉格1月11日电(记者 王义)捷克历史上首次总统直选11日开始投票,年满18岁以上的捷克公民将从9名总统候选人中选举自己心目中的总统。

  捷克全国共设14802处投票站,旅居国外的捷克公民可在当地的捷克使领馆或办事处进行投票。投票将进行两天,首日从下午2时开始,到晚上8时截止,12日将从早8时开始到下午2时截止。随后,选举委员会开始统计选票,最后将计票结果交由国家统计局在选举网上公布。

  现任总统克劳斯和总理内恰斯参加了今天的投票。布拉格市民对此次总统选举保持了高度热情。据统计,投票首日,有28%的布拉格登记选民参加了投票,比预想中的高很多。预计全国的投票率将超过登记选民的6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