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近3米长巨蟒搭乘澳洲航空飞机 上演空中惊魂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近3米长巨蟒搭乘澳航空飞机 上演空中惊魂

  1月10日,一条长达9英尺(约2.7米)的巨蛇爬上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澳洲航空公司飞机。

  据外国媒体1月11日报道,一条长达9英尺(约2.7米)的巨蟒爬上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澳洲航空公司飞机。航行过程中,由于飞机震动,它的身体才逐渐显露出来,并被机上乘客发现。惊慌之中,有乘客拍下这条蟒蛇的视频,并报告了机组人员。

  乘客发现那条蟒蛇时,飞机已起飞大约20分钟。随着飞机越升越高,风越来越大,气温也越来越低,巨蟒与恶劣的气候条件展开了英勇搏斗。后来,狂风吹动蛇身,撞到机翼,蛇血溅到引擎上。

  一名乘客事后表示:“我为它感到难过,真的。在后面的航行中,它一直努力把自己拉回到飞机上,尽管需要与时速400公里的狂风搏斗。机组人员告诉我,在巡航高度,外面的气温是零下12度——即使如此也无法结束它的生命。”

  由于这条蟒蛇在机身外面,没有给乘客造成威胁,因此航班并没有采取迫降等紧急措施。不过,这个可怜的大家伙最终未能存活下来,飞机降落以后,它的尸体被机场地面人员取走。经过悉尼大学的蛇类专家里克确认,这条蛇为紫晶蟒。这种蟒是澳洲当地体型最巨大的蛇类,也是世界上最巨型的数种蛇类之一。

  这条蛇并没有接近乘客,但是去年,有条蛇却出现在了一架飞机的驾驶舱里。当时机长布兰纳海塞特被迫决定紧急迫降,在向指挥塔台呼叫时,他大喊道:“你们不会相信,我的飞机上有条蛇。”

责任编辑:刘志勇

热词:

  • 巨蟒
  • 航空公司
  • 飞机
  • 蟒蛇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