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吴辰君海外完婚 苏有朋林心如任伴郎伴娘[图]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娱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吴辰君廖怀南冲绳办婚礼

林心如苏有朋任伴娘伴郎

众人特地飞见证幸福

  台湾女星吴辰君于6月9日在日本冲绳低调完婚。作为吴辰君圈内好友,林心如、颜颖思、苏有朋担当了这对新婚夫妇的伴娘伴郎。在娱乐圈多年,拥有好人缘的吴辰君,在其大喜之日,更是得到了来自好友刘德华、许鞍华、陈志朋、吴奇隆、等明星送来的祝福。

  本次婚礼选在与一片蓝色海洋比邻的Renaissance Hotel Okinawa举行,一早就起床梳化的新娘吴辰君难掩初嫁前的紧张情绪,但是看到各地好友都前来祝贺,脸上还是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下午两点钟,遵从中式传统新郎廖怀南(Aaron)准时来到房间门口准备迎娶,伴娘们准备了各式的关卡要来考验新郎,其中还拿出了印满唇印的纸张,要Aaron选出君君的唇印,一阵紧张慌乱之下犹豫许久却还是一次就猜中老婆大人的唇印,不愧是即将成为夫妻两人心心相印。

  傍晚五点钟,这对新人来到了滨海的美丽教堂在众亲友的祝贺及见证下,在夕阳的映照中幸福完婚。晚上也即将在饭店的私人海滩,举办西式的海滩晚宴,准备与身边的好朋友一同庆祝!本次的海岛婚礼小俩口一共邀请了70位两岸三地的亲友,亲友们也无一不对Aaron赞不绝口,吴辰君也表示自己非常的幸福,婚礼的前一天晚上Aaron还关在饭店房里埋口的剪辑筹备婚礼的影片,影片中全是彼此交往的点点滴滴,让她跟参与婚礼的亲友们相当感动。

  来自台湾的女星吴辰君,因多部耳熟能详的的影视剧作品,而被两岸三地的观众所喜爱。与绯闻、不良传闻等绝缘的吴辰君,凭藉自身良好的素养,为人谦虚低调,在娱乐圈中拥有了极佳的口碑。作为吴辰君圈内挚友,林心如、颜颖思、苏有朋远赴海外的婚礼现场,担当新婚眷侣的伴娘、伴郎。对于此次婚礼在海外举行,因工作繁忙,未能亲临现场的圈内好友刘德华、导演许鞍华、陈志朋、吴奇隆等天王巨星,也通过VCR等形式,送来了对吴辰君婚礼的祝福。

热词:

  • 吴辰君
  • 林心如
  • 苏有朋
  • 伴郎
  • 伴娘
  • 唇印
  • Aaron
  • 影片
  • 陈志朋
  • 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