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米克尔森前教练批哈尼:宁愿破产也不能爆学生秘密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米克尔森的前教练里克-史密斯(Rick Smith)星期三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谈到汉克-哈尼即将面市的新书《大遗漏》时批评伍兹前教练缺乏职业道德。他认为汉克-哈尼泄露学生秘密的行为是不道德的。

  “直到我破产,身无分文,我也不会违反球手与教练之间的保密规则。”

  里克-史密斯说,“我在这个行业干了27年时间,我从来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汉克所做的事情让人恶心,因为他违反了我们的职业操守。如果你有机会,有权利参与这些对话,你不能,也不应该与其他人分享。我不管那个人是谁。

  “对于所有致力教学的人来说,这件事情都是非常恶心的。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感觉的人。汉克所做的事情已经违反了规则。”

  里克-史密斯是美巡赛上知名的教练,除了指导过米克尔森,他也是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李-简森(Lee Janzen)等球手的教练。在2006年美国公开赛之后,里克-史密斯不再担任米克尔森的教练,可是他与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仍旧保持着亲密的私人关系,同时有商业上的往来。多年以来,里克-史密斯表示他和米克尔森从来不讨论他们一起合作的人。里克-史密斯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也需要得到米克尔森以及其他球手的批准。

  “你与这些人的关系是终身的。与我合作过的所有人仍旧是我的亲密朋友。”

  里克-史密斯说,“十分明显,汉克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他与老虎合作过是一件相当棒的事情,而他写这本书也获得了巨大的商业利益。可是你不能靠牺牲道德赚钱。”

  里克-史密斯相信在汉克-哈尼与伍兹的工作关系于2010年结束时,汉克-哈尼就应该将他对伍兹的恨意收起来。他应该心存感激,因为他有机会与所有时代最好的选手一起合作。

  (小风)

热词:

  • 米克尔森
  • 教练
  • 里克
  • 学生
  • 大满贯赛
  • 美国公开赛
  • 史密斯
  • 伍兹
  • 哈尼
  • 大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