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陈浩民为女儿摆百日宴 陈嘉桓拒绝恭喜[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陈嘉桓拒绝恭贺陈浩民

陈浩民与太太蒋莉萨为爱女陈雅薷摆百日宴

洪天明、麦长青举杯恭贺,陈浩民以水代酒

陈浩民女儿的百日宴大批好友出席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昨天(3月10日)出席长者探访活动,教授长者耍太极,她表示平常与长者饭聚交流,每周抽一天时间探望患病的公公。对于陈浩民企图淡化狼吻事件丑闻,建立好男人形象,日前为女儿搞百日宴展现家庭幸福。陈嘉桓不屑地说:“我不知道,只知道师父冼国林女儿摆百日宴。我有送婴儿衣服给师父女儿。”她斩钉截铁说不会恭喜陈浩民及送衣服。

  陈嘉桓与师兄杜宇航即将接拍电影《叶问终极版》,该片正在内地搭景,重现50、60年代旧香港,讲述叶问晚年在香港的生活和桃李满门,他们期待谁来饰演叶问,还想邀请叶准扮演父亲叶问。

  陈浩民与太太蒋莉萨日前为爱女陈雅薷在迪斯尼酒店举行百日宴,好友麦长青、锺镇涛、欧阳震华、洪天明及周家蔚等出席,蒋莉萨更亲手炮制曲奇饼送给一众亲友。陈浩民笑说:“女儿很精灵,看巡游汇演时眼晴瞪大,又不怕烟花。我送了一套十二生肖金币给囡囡,希望十几年后升值。”

  陈浩民承认当上爸爸后,性格改变不少,他已戒酒,如非必要不会再喝。他说:“见过鬼还不怕黑吗。那件事(狼吻陈嘉桓事件)令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会引以为鉴。”陈浩民指女儿由太太主力照顾,他也有换过尿布,由于拍戏太忙的关系,他会叫太太带女儿探班,争取多些时间见面,因小朋友样子变化很大。他说:“幸好太太细心准备,每天为女儿拍生活照,现在照片已近万张。”

  陈浩民表示没有限定再追几多个,不过首要女儿会走路后再考虑,方便太太照顾,否则挺着大肚子去照顾小朋友会很辛苦。据悉,陈浩民已完成内地剧集《济公3》,昨天(3月10日)两家人一行七口前往峇里旅行。

热词:

  • 陈浩民
  • 陈嘉桓
  • 济公3
  • 叶问终极版
  • 洪天明
  • 师父
  • 好男人
  • 尿布
  • 主力
  • 欧阳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