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李冰冰教你如何选男友(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我愿意IDO》海报

  情人档影片《我愿意》目前正在热映,李冰冰扮演的唐微微,面对段奕宏扮演的

  前男友王洋的“浪子回头”,和孙红雷扮演的杨年华的各种追求攻势,让很多观众感受颇深,不少网友表示电影中杨年华追求唐微微时,对付其前任的招数才是本片的亮点。记者近日采访了女主角李冰冰,她从女性的角度对比前任和新人的优劣,教你如何选对男人。

  送饭比送花实惠

  王洋回国的第一件事就是对唐微微解释当年为什么会不辞而别7年,并拿着鲜花追到了家门口。面对这种情况,同是追求唐微微的杨年华则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这便是:你送花来我送饭。

  冰冰说:恨死前任,慢慢接受后者我要是遇到王洋这种男人,一定会恨他恨得咬牙切齿!而杨年华则是那种遇到对的人后,可以放下自尊和面子,绞尽脑汁展现男性少有的细腻来俘获美人芳心的人。这样的男人看似没有男子汉气场,但其实很大气,我觉得他蛮可爱的!

  钱不是万能的

  王洋对唐微微用起了金钱攻势,开了一张可以任意填写数字的支票给杨年华,想要打发走他。谁知道杨年华面对金钱诱惑丝毫不为所动。并且隐藏了自己真实的富商身份,继续以“没钱人”的状态出现。

  冰冰说:金钱打动不了唐微微

  王洋其实在感情上有些“自私”,在唐微微眼里,就算他日后回来找我时已经富甲一方,唐微微缺的不是钻戒,是给她戴上钻戒的那个人。所以金钱并不是打动唐微微的重要条件,感情才是。

  大度的男人最可爱

  最后王洋落难,不得不卖掉公司的时候,面对唐微微不遗余力的帮助,杨年华没有选择落井下石,而是以一种悄无声息的方式帮助了他。

  冰冰说:最终谁会胜利还真不好说

  谁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唐微微也没想明白,所以才会出现这种开放式的结尾。从我的角度出发,其实我真渴望能和初恋男友从开始走到最后,但七年的裂缝实在太难弥补了,而且杨年华也确实非常优秀,真心又体贴,这样的男人你怎能轻易放过。本报记者朱秦冀

热词:

  • 唐微微
  • 李冰冰
  • 男人
  • 我愿意ido
  • 我愿意
  • 影片
  • IDO
  • 前男友
  • 孙红雷
  • 初恋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