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年度十大风云歌手"众星云集 萧亚轩或与王阳明复合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罗志祥

萧亚轩

张惠妹

  东方网1月16日消息:《年度十大风云歌手》每年都盛大举行,今年可以说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年,奖的包括A-LIN、叮当、五月天、田馥甄、周杰伦、林俊杰、张惠妹、梁静茹、陈奕迅、萧亚轩、萧敬腾以及罗志祥等多位重量级歌手。

  今年《年度十大风云歌手》在台大体育场举行,多位天王天后级的歌手出席,让歌迷挤爆现场,颁奖典礼上众多歌手展现高规格的演出实力,让歌迷大饱眼福,小猪与萧亚轩热歌劲舞high翻全场,Hebe则带自己专属的乐手带到典礼现场,让歌迷重新感受演唱会魅力,天团五月天带来新专辑歌曲,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让台下粉丝大呼过瘾!除了天王天后天团卡位竞争激烈之外,今年还多了偶像剧原声带的异军突起!全民热烈讨论的偶像剧《犀利人妻》除了戏红创下高收视率,更让演唱主题曲《五天几年》的林凡和插曲《指望》的郁可唯搭上顺风车,在排行榜创下佳绩!而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风靡港台除了男女主角成为当红的炸子鸡、电影主题曲也成绩亮眼,演唱者胡夏还特地来台出席颁奖。

  《年度十大风云歌手》让天王天后都排除万难亲自出席!正在进行巡回演唱会的张惠妹特别向演唱会团队告假现身力挺,萧敬腾则是一结束新加坡演唱会马上返台出席盛会,任贤齐也是结束新专辑宣传期后,又特别在百忙之中回台颁奖,还特别准备了一段尘封已久的VCR介绍的奖的五月天,原来任贤齐12年前所举行的奇迹演唱会当年的幕后乐手正是尚未出道的五月天,藉由这段VCR和现场歌迷一起见证天团五月天的进化史;小齐哥也表示真的非常感谢五月天这次为他所做的新专辑。

  一发新专辑就挤上排行版前几名的萧亚也以《逞强》入围年最受欢迎MV,MV中萧亚轩挑战不同自我大受好评,她表示感谢郑有杰导演和杨佑宁,才能有那的好作品,目前正积极的宣传“微电影”不避嫌的与前男友同台,被逼问是否有复合的打算,萧亚轩则说这只能问上帝了!语带保留,恋情有望!亚洲舞王罗志祥已第三年拿到这个奖了,他感谢一路陪伴他的歌迷,也很开心他的努力被看到!天后惠妹则百忙中抽空来领这个奖,忙于三月份要一口气连开七场演唱会的她,日前被周刊爆出在长摊裸泳,阿妹表示那是在自己的空间,只是要放松一下,并没有祼泳!

  年度十大风云歌手:A-LIN、叮当、五月天、田馥甄、周杰伦、林俊杰、张惠妹、梁静茹、萧敬腾、罗志祥

  年度粤语歌手:陈奕迅

  年度电影原声带:《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数位最受欢迎MV:萧亚轩《逞强》

热词:

  • 萧亚轩
  • 五月天
  • 杨佑宁
  • 众星云集
  • 王阳明
  • 张惠妹
  • 罗志祥
  • 年度十大风云歌手
  • 新专辑
  •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