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2月03日 15:44 关键词: 国家体育总局 加快推进体育体制改革

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 加快推进体育体制改革

央视网 记者:祝娟

核心提示:国家体育总局11月16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十八大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传达了十八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祝娟报道)国家体育总局11月16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十八大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传达了十八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出席会议的还有十八大代表蔡振华、赵宏博、赖亚文。会议由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段世杰主持。总局党组成员,总局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机关党员干部出席大会。

  会上,刘鹏首先介绍了十八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十八大报告产生的过程,重点传达学习了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同时传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

  刘鹏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八大报告,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论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道路。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鹏说,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鹏强调,体育总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十八大作出的各项决议,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沿着十八大指引的正确方向,高举旗帜,坚定不移,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刘鹏简要回顾了十年来体育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刘鹏指出,体育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归功于党中央的亲切关怀、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建设体育强国目标的提出,为中国体育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体育事业发展实践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体育事业才能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体育工作才能不断取得胜利。

  刘鹏强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推动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体育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进步。要充分认识体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价值和作用,在体育工作中努力践行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实践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体育事业发展道路,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体育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让体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发挥更积极更重要的作用。

  刘鹏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刘鹏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体育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共同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把十八大精神学懂吃透,把贯彻落实措施谋实想全,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地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迅速在总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刘鹏强调,体育总局要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继续加快推进体育体制改革,全面加强各项体育工作,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体育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段世杰段世杰随后对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