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08月11日 18:07 关键词: 鄱阳湖区全面超警戒水位

鄱阳湖区将全面超警戒水位 国家防总急调物资支援江西

央视网 记者:袁育堃

核心提示:受台风“海葵”影响,鄱阳湖地区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期。据水文预报:14日,星子和湖口站水位将分别超警戒水位0.9米和0.22米左右,鄱阳湖区将全面超警戒水位。目前国家防总已紧急调运物资支援江西抗洪。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救灾物资:救生衣、冲锋舟等(来源:江西省防总供图)

 救灾物资:救生衣、冲锋舟等(来源:江西省防总供图)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袁育堃报道)网络新闻联播记者从江西防总获悉,因受强台风海葵造成的持续性强降雨影响,鄱阳湖地区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期。据水文预报:14日,星子和湖口站水位将分别超警戒水位0.9米和0.22米左右,鄱阳湖区将全面超警戒水位。目前国家防总已紧急调运物资支援江西抗洪,铁路部门也在加紧对受损线路进行抢修。

 

 据江西省气象台统计,814时至11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为70毫米。其中,景德镇市362毫米,鹰潭市254毫米,上饶市208毫米。点最大降雨量为乐平市涌山镇东岗站733毫米,其次为婺源县大鄣山乡鄣山站696毫米、庐山区牯岭镇仰天坪站571毫米。全省共691148站降雨超过50毫米。

 

   记者从江西省防总办了解到,截止到1116时,乐安河虎山站水位29.11米,超警戒3.11米;昌江渡峰坑站洪峰水位31.23米,超警戒2.73米。鄱阳湖星子站水位19.38米,超警戒0.38米。据水文预报:814日,星子和湖口站水位将分别达到19.9米、19.72米,超警戒水位0.9米和0.22米左右,鄱阳湖区将全面超警戒水位。省防总向南昌、九江、上饶三个设区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鄱阳湖区防汛的各项防御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及时转移危险区群众。

 

 目前国家防总紧急调运50只投光照明灯、55KVA汽油发电机、10100米长度橡套电缆、30艘玻璃钢冲锋舟、3040马力船外机、30箱专用机油、5000件救生衣、20万条编织袋、8000平米复膜编织布等防汛物资支持江西抗洪抢险和转移群众。

 

 另外记者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11日皖赣铁路线已全面恢复通车,由于部分线路受水害影响尚未完成消除,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部分区段仍采取限速运行措施。预计12日将停开列车3列:昆明南京K156次,泰州广州K221次,南京深圳K25次。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