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前主编控告老东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世界新闻报》

  前主编控告老东家

  据新华社电 《世界新闻报》前主编、英国首相戴维 卡梅伦前新闻主管安迪 库尔森起诉国际新闻公司,控告后者停止为他支付窃听案律师费。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库尔森离开国际新闻公司旗下《世界新闻报》超过4年,但报纸所有者方面仍为他支付关联窃听调查的律师费,直至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珀特 默多克今年7月在英国议会出席窃听事件听证会。

  国际新闻公司隶属新闻集团。库尔森2003年出任《世界新闻报》编辑。2007年,这家报纸王室新闻编辑及私家侦探格伦 马凯尔因窃听案入狱,库尔森辞职,继而出任卡梅伦的新闻主管。

  今年1月,库尔森辞任新闻主管,原因是媒体持续追踪窃听丑闻让他感到难以继续担任这一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