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编造巴萨禁药消息 皇马面临5000万欧索赔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0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COPE电视台捅出的禁药事件已查明,巴萨确实被诬陷,虽然事件已经过去,但是此次禁药风波产生的余震仍未散去。

  巴萨的喉舌媒体很早就展开预测,禁药风波的幕后黑手可能与争冠死敌皇马有关,如今经过多家西班牙媒体调查、取证,COPE电视台记者阿尔拉卡迫于压力已经交待了全部问题,传播虚假消息的源头就是来自皇马。据悉,巴萨主席罗塞尔要求COPE电视台拿出5000万欧元作为赔偿款,这笔巨款很有可能转嫁到皇马身上。

  最先捅出禁药风波的COPE电视台记者阿尔拉卡已经全部交待,“消息的源头确实来自于皇马。”初步估算,巴萨的经济损失是100万欧元,但当确定假消息来自皇马以后,巴萨俱乐部再次邀请了一家专业的评估公司清算经济损失。据悉,该家评估公司已经向罗塞尔提交了整份评估报告。据报告显示,禁药风波对巴萨现在和未来的直接间接经济损失高达5000万欧元。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