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贝克汉姆起诉八卦周刊 索赔2500万美元要求被驳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贝克汉姆诽谤诉讼被驳回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日前对八卦周刊In Touch Weekly的诽谤诉讼被驳回。贝克汉姆向该周刊索赔2500万美元,之前In Touch周刊发布的消息称,贝克汉姆曾与两位应招女玩过“三人行”。

  In Touch周刊去年刊登的一篇报道称,应招女Irma Nici宣称自己多次和贝克汉姆进行过性交易,其中一次还有另一位应招女参与。不过事后贝克汉姆立即出面否认了这一传闻。

  当地法院认为贝克汉姆的律师团队未能证明In Touch周刊的行为是预谋好的蓄意诽谤,所以拒绝受理贝克汉姆的诉讼请求。虽然贝克汉姆的诉讼被驳回了,但这位著名球星对诽谤他的应招女的怨恨似乎仍然有增无减,他声称他会继续上诉。有消息告诉记者,任何明智的人都不会相信这个传闻的,我们会继续为贝克汉姆的声誉而向法院上诉,而且我们相信法院应该会接受这一请求的。(Fred)